持笛

闹分手

不喜勿喷,谢谢

“傻逼,一大晚上不睡觉干什么?”谢俞被贺朝弄醒。“什么事不能明早再说?”


贺朝一直没开口,表情凝重,“抱歉,小朋友,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…”对不起…


“我们分手吧,我对你没有感觉了。”


谢俞沉默了几秒,抄起拳头就往贺朝脸上呼,和他打了一架,才发现贺朝没有让他。


两败俱伤后,见贺朝依旧没有话可说


谢俞接受了。“嗯。”谢俞转身收拾了自己的几件必需品,没多久就关门离去。


贺朝看着这一切,鼻尖猛地发酸…小朋友,哥,好舍不得…可…实在没办法…有人威胁到你了.…贺朝握紧了拳头。


谢俞窝在自己的另一间房子,他没有发脾气,只是喝着啤酒,一罐又一罐。


酒后,“是我太任性了…果然我这种脾气没人受得了的…呜呜呜…”他梗咽着,压抑着自己。眼角染上绯色。


第二天早上,半梦半醒间也没有安心的早安吻,也没有愉快的一声“早上好啊,小朋友”


“哥…我想你了。”谢俞心里好难受,这就是心痛的滋味吗?还以为自己有了贺朝,就再也不会有这种难受了…现在没有了啊…实在忍不住想发消息给他


“哥…”


红色感叹号在他眼前放大。


断的这么干净吗?…都12个小时了…

谢俞承认没有贺朝真的不行…他需要贺朝,他

已经这么久没见过贺朝,没听到他的声音了…


谢俞放下了自己的傲娇,还有面子。装坚强的来到了原来的住所。贺朝正躺在沙发上睡觉。


一见到贺朝,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。也不知道为什么…


贺朝一睁眼就看见谢俞蹲在自己面前哭,“哥,为什么要分手…我哪里不好…可以改的。”谢俞像做错的小孩子,“我以后都听你的…”又想到自己以前老不让贺朝上他,“我以后都给你肏…”谢俞脸都红透了….“小朋友…你…起来…”

贺朝把谢俞抱着“是哥不对…应该和你商量110的”


谢俞听着贺朝把事情的严重性告诉他“就是这样,如果你不离我远点,你会被伤害的。”


谢俞皱了皱眉“你把威胁信给我看一下”


“诺”谢俞打了个电话,说了不知道什么。


“解决了。”贺朝看着小朋友眼睛都还是红色的,心里好不难受。

果然,当某些事情威胁到自己爱的人时,再高的的智商都会瞬间成零啊


“小朋友…那…你刚才说的给我上…我可就当真了”贺朝不怕死的说


谢俞冷笑着“看我今天揍不揍你…”


“诶…诶!…小朋友…”


“错了没”


“错了错了…嘶…小朋友你好狠啊”

“以后有事先找我商量!”


贺朝欠打的逼逼“小朋友这么喜欢哥啊?”


“哼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102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