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笛

朝哥教儿子写作业

“爸!这题我不会!”贺俞冲在卧室里对自己爹爹动手动脚的老爸喊道,企图分开那两个人的腻腻歪歪日常。

“干嘛啊?哪不会啊?我不是说了不会先空着吗?没看见你爸爸我忙着吗?”本来和小朋友玩的正开心呢,叫我过来教你写作业,扫了兴的贺朝自然不开心,就差把“我想打你”写在脸上了。

“是,爸爸忙,老忙了,忙着爱爹爹。”贺俞早就习惯了,他爸就是这样,明天缠着自己爹爹小朋友小朋友的叫,都听腻了。


“啧…你都知道你还打扰我,是不是我亲儿子!”


“哎呦呵,你还知道亲儿子.我把你当爸爸,你眼里却只有爹爹!”

贺朝听了也不想反驳,反而很大度的承认,“肯定啊,你看你爹爹多迷人,就是那种一会不见就特别想的人有没有?”

“爸………你是来教我写作业的!”贺俞只是有道题不会而已,他可不想理听自己的爸爸讲诉自己的爱情故事……

“你这孩子,怎么不懂事呢!你看爸爸我当年伪装学渣那样……哎呦呦,可不得

“……….”贺俞就这么听着自己爸爸吹嘘,我又不是伪装学渣,我是真学渣。在忍无可忍之后………

扭头就冲房间喊,他知道自己的爸爸最害怕什么,“爹爹!爸爸欺负我!他不教我写作业教我谈恋爱!!!”

果不其然,话音刚落,就听见卧室里穿拖鞋的声音,下一秒,谢俞冷着脸出现在贺朝面前,脸上写满了“给我滚过来”的表情。

“嘿嘿~老谢老谢,你听我说……哎哎哎等等等等,小朋友松手啊疼疼疼…….”话语未落,就被谢俞揪着耳朵走了。


贺俞看着眼前的景象,算了,我都习惯了


“小朋友,我没有教他谈恋爱。”贺朝小心翼翼的向谢俞解释,谢俞坐在椅子上,用手顶着额头,冷冷的看着他。


“他叫你干什么?”谢俞似是在压着怒气,轻声问贺朝。


“写作业啊!贺俞不会写作业,太笨了,没有哥当年的智慧!”


谢俞一听更气了,张嘴就骂,“贺朝你…….”但又觉得不太好,默默把后面的话省略了。“你给我正经点!”

“小朋友我很正经啊!哥不够正经吗?正人君子啊!”贺朝真的很认真的在像谢俞解释自己非常正经。


“哥.”可能也是真的累坏,谢俞都不太想说话。

察觉到小朋友情绪的贺朝凑近谢俞,摸摸他的脸回应他,“嗯?怎么啦?”

“别闹,去教贺俞写作业,我困。”谢俞被这些动作一搞,干脆把眼睛闭上,昨晚贺朝拉着他大半夜还在闹,太困了。

贺朝看着自家小朋友闭着眼睛的样子,真是太可爱了,一想到这位小朋友还是自己的,就更开心了。“好,哥去”说完亲了口谢俞,刚垮出半步又想起什么,转头对谢俞说:“小朋友?你亲哥一下。”

谢俞睁开眼睛质疑了一下,随后又无奈的亲了贺朝一口

“叫声老公听听。”贺﹣得寸进尺﹣朝

“教你儿子写作业去!滚!”谢俞看着面前磨蹭蹭的,拿去手边的枕头就砸过去,看着面前的贺朝消失之后才爬上床开始补觉。

“来儿子!爸爸教你写作业!”贺朝得到了自己想要的,满面春风的冲自己儿子跑去。

“…………爸,我已经写完了…….”贺俞已经结束一切功课正在收拾书包,此刻他真的想问自己的老爸,他礼貌吗?


“这样啊………那别嚷嚷,别吵你爹睡觉!”


“……”好像一直是你在吵爹爹吧?爹爹因为谁晚没睡好那人心里自己没点 b 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