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笛

哈德小短文

不喜勿喷,谢谢

“我们的爱终究等不到世人的理解”

有一天,哈利对德拉科大喊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“破特。为什么,是我不够好吗,你说我哪里错了,我可以改,能不能不分手”

“可是我承受不了那么多流言蜚语” “不要分手好不好”

德拉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哈利

哈利也狠下心来,头也不回的走了,之后的几天再也没回来过

德拉科每天不吃不喝,人们还是没停下来

“哈哈哈,食死徒是绝对配不上救世主的,你就是个肮脏的食死徒”

德拉科承受的太多,又加上思念过度,自杀了

哈利听到这个消息后,快速的跑回了家里,地上一滩血,还有….德拉科的尸体

哈利慢慢走过去抱住德拉科,嘴里一直念叨着德拉科可是,后悔有什么用,是他亲手推开的德拉科

哈利承受不了,拿起旁边的刀,刺在了自己的心脏上,桌子上遗留了一封信,上面写着

“如果发现了我们,那请把我们埋葬在一起”“下辈子,愿生来你我皆不伟大”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