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笛

谢俞吃醋

大二的时候。谢俞和贺朝都开始忆16起来。谢俞是医学系的系草,本该有女生追捧,可以由于他“空调”的性格,很少有人敢离他太近。

对此,贺朝表示非常满意,而贺朝的人缘还是非常好,有好几个女生写情书给他,谢俞对此虽有些不满,但也没说什么,他很信任贺朝。

这天,谢俞结束了一天的实验,饭都没吃,就匆匆忙忙的赶去看贺朝了,想给贺朝一个惊喜。由于他急于见贺朝,直接穿着白大褂冲到了金融系。

谢俞停下了脚步,他看到了自家贺朝被好几个女孩子围住了,心里有些不爽,后来看到贺朝说了些什么,那些女孩子都纷纷离开了。

谢俞还没开始满意,就看到了贺朝旁边有一个男孩子,长的白白净净的。谢俞眯起了双眸,眼底满是危险的光。

贺朝不知道说了什么,两人笑得很开心,那个男孩子直接把手放在贺朝手心里,令人生气的是,贺朝竟然没有躲开,就任由那个男孩放。

看到这一幕,谢俞立马转头,回到了公寓。谢俞心底泛起了一丝醋意,他越想越不爽。这时,他看到了日历,这才发现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最后的防线被攻破了,他心想:贺朝他……他竟然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

“今天是我的生日啊.....”

谢俞眼眶红了,他觉得很委屈。他出了门,到了一家 gay 吧喝酒。

这时的贺朝去了谢俞的实验室,发现小朋友已经离开了,贺朝连忙回到公寓见小朋友了,可是打开门,却没看到人,他尝试喊了几声,没听到回应,他开始着急了。

他忽然想起来谢俞的手机里有定位,他看了定位,发现是一家 gay 吧,他心生疑惑,小朋友怎么会有那种地方?

他开了车,去了 gay 吧。

谢俞迷迷糊糊之间,看到贺朝和一个男生出双入对,他心生烦躁,直接走到了“贺朝”面前,揪住他的衣领,厉声喝道:“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偷腥?你不喜欢我了你可以跟我说啊,没必要把我当傻子一样……”

“贺朝”一脸懵的看着谢俞,“这位先生,你喝醉了吧?”“我没醉,贺朝……你这个大傻逼,你干嘛要这样对我啊……”谢俞迷迷糊糊的瞪着面前这个人,语气软了起来。

贺朝来到 gay 吧,看到了自家小朋友和别人搂在一起,揪着那人衣领的样子,极其暧昧,看到自家小朋友把平时在家对自己的动作用在别人身上,他怒火中烧,恨不得用酒瓶子把那人脑袋敲了

他两眼通红,走向了谢俞,结果听到了谢俞叫自已的名字。他这才明白过来,低低笑了一声,眼神瞬间变得柔软。

他轻轻走向谢俞,搂着他的腰肢,让小朋友面向自己,谢俞忽然看到两个贺朝,一脸迷茫的望着贺朝,呆萌的样子,可爱极了。

贺朝望着怀里这个人,眼神都快柔出水来了。他看着小朋友呆呆的,真恨不得把他吃了。

他低声诱惑着:“小朋友,朝哥来接你了!”“不,我不回去!你跟别人回去吧?”“别人?什么意思?”贺朝有些急了。

“你今天和张凯涛站在一起,还牵了手,你以为我没看到?”谢俞语气生硬的说。

贺朝这才反应过来,小朋友这是吃醋了,他忍不住笑了一声,笑完才发现小朋友还一直盯着自己。

“他是我请来帮我准备礼物的。”贺朝轻声说。“礼物?我的?”谢俞明白过来了,即使喝醉了,他也能够清楚了解到事情的经过。

“是啊,你看”贺朝张开手心,里面是一条手环,上面雕刻“ Yu ”这个符号。“我的审美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只能请人帮忙咯,毕竟……唔……!”

谢俞的眼眶瞬间红了,他欺身上来,吻住了贺朝。

贺朝愣住了,小朋友的嘴软软的,好想咬一口。

他把谢俞横腰一抱,放了把钱在柜台上,抱着小朋友冲出 gay 吧。

只留着“贺朝”以及他旁边的男生呆愣愣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为什么觉得那人要被绑架了呢?

贺朝可管不了别人的想法,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家吃“俞”。

夜晚

公寓某处发出了某些奇怪的声音.....(自行脑补)


评论(1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